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跨服PK—谁是至尊王者

日期:2011-09-23

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飘渺西游》的支持与厚爱,飘渺西游运营团队将举办第一届单人跨服PK大赛,大赛将具体分为2个阶段,海选与淘汰赛,最终进入淘汰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冠军更可以获得定制神秘宠物一只+58888元宝+神秘称号一个。
 
比赛形式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一个角色携带多只宠物参加比赛,玩家可使用自己的角色和最多5只宠物上场比赛
 
海选阶段
时间:2011年9月27日
我们将根据每个服务器玩家的综合战力自动筛选出服务器前十的优秀选手,被选出的玩家可获得系统奖励礼包,并作为正式比赛选拔依据。(名单将会在官网公布)
综合战斗力包括:玩家角色等级、玩家最强五只宠物妖力总和、玩家装备等级以及星级
 
海选注意事项:系统将自动读取9月27日00:00的数据,因此所有报名选手务必在9月27日00:00前穿上自己最强的装备、带上自己最强的宠物、将等级提升到最高限度;同时,系统数据认证过程将持续到00:30,因此各位选手须将装备、宠物持有状态保持到00:30(离线有效),以便认证的顺利进行。
 
正式参赛资格:
本次正式比赛将通过报名的方式决出,共有32位选手可以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926----2011108
参赛名单将在109日公布,请留意官网和论坛公告
 
淘汰赛阶段
时间:2011年10月10日——2011年10月25日(根据实际情况可能延迟结束)
淘汰赛分两个阶段:32强单循环淘汰赛与16强晋级淘汰赛
1、 32强单循环积分赛
将由系统挑选出来的32强选手分成8组,每组4人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每组将由2名选手晋级至下轮16强。取积分前2名晋级,如积分相同取胜负场晋级
2、16强晋级淘汰赛
将由32强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随机分组进行三局两胜的淘汰赛,获胜选手进入下轮。最终决出大赛冠军。(具体赛程参考后续公告)
 
由于各个服务器开放时间有所差别,我们会将淘汰赛分为两大赛区举行,分别决出冠军。
两大赛区分组:
第一赛区:跨服争霸之龙争虎斗 1~42区
第二赛区:跨服争霸之风起云涌 43区之后所有服务器
第一赛区的比赛将首先进行,结束后进行第二赛区的比赛
 

大赛奖励:
冠军:神秘订制神兽一只+58888元宝+神秘称号
亚军:至尊内丹*2 +28888元宝+神秘称号
季军:至尊内丹*1+18888元宝+神秘称号
第4名—第8名:超级神兽礼包*1 +5000礼券
第9名—第16名:年兽旺福兽*1+5000礼券
第17—32名:3000礼券

 
注:所有活动奖励将在2011年10月25日正式比赛结束之后发放。
 

附录一比赛规则:
(1)决赛每场比赛准备时间为10分钟。
(2)准备时间到达后,各选手到GM处准备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达指定GM处报到的选手作弃权处理;没有对手的选手自动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
(3)比赛过程中不得对其他选手或比赛相关人员进行语言、行为方面的侮辱、攻击的行为,否则取消其继续比赛的资格;
(4)严禁使用任何第三方游戏辅助软件,一经使用视为违反比赛规则并取消比赛资格。
(5)比赛期间,允许使用恢复药品。
(6)对比赛有任何问题或异议的,由参赛选手向GM在专用Q群中提出申请,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7)如出现游戏故障,选手应马上向GM提出申请,由GM 进行验证。
(8)每场比赛结束,由GM跟进确认比赛结果。比赛结果由GM 记录。
(9)PK赛采用小组积分赛赛制,比赛严格按照比赛赛程进行。

 
友情提示:
1、 比赛阶段请玩家注意保护好账号安全,对于比赛期间因账号丢失造成未能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视为弃权处理。
2、 请密切关注比赛Q群的赛程安排,如有异议,可询问群内工作人员。
3、 本次比赛以使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为主,相关活动的解释权归无端科技所有。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