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神宠?神器? 《飘渺西游》解封轩辕剑

日期:2011-09-05

  熟知《飘渺西游》斗兽场的玩家朋友,一般会纳闷,在AI设置里,辅助型的AI始终没有对应的宠物与之匹配,然而,随着《飘渺西游》公测的开始,辅助型宠物终于与广大玩家见面了,这便是今天要着重介绍的全面辅助型神宠,或者说神器——轩辕剑魂。



  上古神兵 神魂觉醒
  轩辕剑,传说中的神兵,又名轩辕夏禹剑,上古时期,由众神采首山之铜为黄帝所铸,剑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刻山川草木剑柄一面谁农耕畜养之术,一面书四海统一之策,是为圣道之剑,后传与夏禹。此剑后卫商汤所得,大败上古三大邪刀,之后沉睡不醒。但圣器之威不灭,化作轩辕剑魂,可提升拥有者攻防能力。


  轩辕剑阵  攻防兼备
  轩辕剑作为天地间第一神兵利刃,其残魂虽不具备直接攻击力,然而轩辕剑魂却衍生出了其独有技能——轩辕剑阵。此阵可攻可防,当玩家使用轩辕剑阵攻属性能力时,可提升全体攻击力;而当使用“轩辕剑阵(守)”时,则是全面提升全体玩家的防御。此外,轩辕剑阵使用时,还能有大幅度的速度提升,保证在玩家和宠物之前出手。

轩辕剑阵,助力高攻高防

  天生耐宠  辅助首选
  作为辅助型宠物,轩辕剑阵的能力,注定了它是不容小觑的幕后工作者。而它的资质,也是做为血耐宠准备的,体力资质和耐力资质都可达完美三星,以2058高体耐,配合1308的成长率,在全耐加点下,有超强的生存能力。

  觉醒进化  能力飞升
  与灵狐仙子和蝶妖夕夕一样,轩辕剑魂也可利用涅槃仙丹进化,以大幅提升技能“轩辕剑阵”效果。初始状态下,轩辕剑阵可提升全体成员100点双攻或双防,持续3回合。当进化至终极形态,可为全体成员提升10%双攻或双防,对于高攻击力或者高防御的玩家而宠物而言,10%的攻防提升,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轩辕剑魂的加入,宠物界的组成将更为均衡——攻击型、防御性、辅助型、驱散型一应俱全,至于它会在《飘渺西游》中发挥多大的实力,还有待玩家的发掘。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