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成长快乐 平步青云 《飘渺西游》凝宠成丹

日期:2011-09-01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世间修为境界永无止境,《飘渺西游》也是如此。在至尊攻宠旺福兽不断普及的今天,宠物的实力,也随着玩家时间投入,逐渐拉到同一水平线上。如何让自己的宠物继续飞跃,拉升同其他玩家的差距呢?为此,宠物内丹系统闪亮登场,一粒内丹成,万千修行凝一身。而内丹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呢?



  初窥宠物内丹系统
  宠物内丹系统推出后,宠物界面新增了“内丹”界面,内丹界面中,提供了9个凹槽,供宠物镶嵌内丹之用。当玩家等级提升至61级后,便可将众多坐惯了冷板凳的宠物们,凝结成内丹,镶嵌到主宠物身上,提升主宠物的成长率,进来全面提升宠物所有能力。

 
  内丹凝结  玩转心跳
  当玩家有大量闲置宠物时,可通过宠物面板中的“凝丹”功能,将其修为凝成内丹,供内丹融合之用。内丹的品质,虽宠物妖力的不同,可分为碎裂、精致、完美、卓越、传说和至尊六种属性,分别提升10、20、30、50、70、100点成长率。

  准备凝结内丹之即,也是心跳加速之时。凝丹时会根据宠物的实力,凝结为4种不同品质的内丹,让玩家从中随机挑选一个,点击开始凝丹后,选择槽开始有规律跳动,此时由玩家操作停止凝丹。运气好时,便可获得品质最高的内丹。当然,也有深谙此道的玩家,通过完美控制凝丹和停止的时间,每次都可收获最高品质内丹,至于如何操作呢?熟能生巧是王道。

  内丹融合  凝万千神宠于一身
  凝结出满意的内丹后,通过内丹融合界面,便可把内丹镶嵌到内丹凹槽中,当镶嵌成功,宠物的成长率便可提升。需要注意的是,首次镶嵌的成功率为100%,此后每镶嵌成功一个,成功率都会相应降低,因此,若是镶嵌较为珍稀的内丹,不妨选择融合保护,以防辛苦成功付之东流。


  另外,传说品质的内丹还可以合成为至尊内丹。点击内丹界面上方的“内丹合成”即可。需要注意只有传说内丹可以合成。在《飘渺西游》的斗兽场中,大量的斗兽宝箱,可以开出许多宠物,这些宠物是凝丹的不二之选,想打造一只独步风骚的宠物,赶快登陆游戏区感受吧。
  点击进入《飘渺西游》官方网站: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