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中秋活动之月光奏鸣曲

日期:2019-08-30

中秋活动之:月光奏鸣曲
活动背景:
中秋民众互赠月饼时,有的在饼中夹带字条,一传十,十传百。此后,人们经常喜欢在月饼中夹带一些秘密字条,成为了代代相传的“文化密码”。而随着月饼的制作口味、品种的增多,使月饼成为更受民众青睐的中秋佳节的必备食品。
而相传在唐朝,唐玄宗与申天师及道士鸿都中秋望月,突然玄宗兴起游月宫之念,于是天师作法,三人一起步上青云,漫游月宫,忽闻仙声阵阵,宛转动人。唐玄宗素来熟通音律,于是默记心中。这正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此后玄宗谱曲编舞,便出游了历史上有名的“霓裳羽衣曲”。(由于时代些许不同,背景可改为此为嫦娥日夜在广寒中所弹奏之曲,被人听到后传谱。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3日—9月15日,每天晚上18:00~23:00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世界30级以上地图会刷出特殊的怪物偷吃的豚鼠,它们混入在平时的野怪之中,掉落各种制作月饼的材料。不同的材料结合可以制作出不同品质的月饼。
2.玩家搜集以上配料之后,可以去NPC下凡的嫦娥处兑换相应的月饼。月饼品质越高开出的物品就越好。
月饼种类分别有:
莲蓉月饼:莲子*8、糯米粉*3
枣泥月饼:黑枣*10、糯米粉*3
百果月饼:核桃仁*15、糯米粉*3
金腿月饼:火腿*18、核桃仁*9、糯米粉*3
高级海味月饼:鲍鱼*20、糯米粉*3
3.各种月饼都有不同几率夹杂着“字条”,这些字条上的便是《霓裳羽衣曲》片段。(请参考活动背景剧情)。
4.全曲分三十六段,分散序(六段)、中序(十八段)和曲破(十二段)三部份。字条便是散序页、中序页、曲破页。
5.玩家集齐散序页6个可兑换成《散序集》,中序页18个可兑换成《中序集》,曲破页12个可兑换成《曲破集》。
6.不同集分别可获得不同奖励。玩家也可选择不兑换。如果集齐了《散序集》《中序集》《曲破集》三个成功兑换《霓裳羽衣曲》即可或者最高奖励—月光奏鸣曲礼盒!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