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公告 >> 正文

游戏资讯

游戏资讯 | 游戏公告

《飘渺西游》6月18日更新内容介绍

日期:2019-06-17

亲爱的玩家您好:
《飘渺西游》新版本来袭,全新玩法、众多福利将至!
我们预计将于6月18日10:30-12:00对官网一区进行更新维护。(其他区预计6月19日开始更新维护)以下为更新内容:
1、更新了奇经八脉系统。届时每个职业将会有多条成长线以供选择,职业属性全面提升。

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pmxy.wan5d.com/html/201906/2677.html

2、新增经脉系统相关特价礼包,将会在6月18日特价礼包中上架,之后只会在假期或节日活动开放。

3、新手礼包之后不再使用激活码,而使用统一礼包码:155063045(即官方QQ群号),将群号复制

游戏左上方“奖”字页面即可领取新手大礼包。单个账号无法重复领取。

礼包内容:旺福兽宝宝袋*1、成长快乐储备金(大)*30、完美升星宝石*30、礼券*2000

4、新增全新飞行器-地狱魔狮,将会在之后的精彩活动中产出,为人物提供优异的气血加成。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