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飘渺西游》不删档内测7日开启

日期:2010-08-06

  自《飘渺西游》惊艳亮相,到今日不删档内测的开启,我们经历了太漫长的等待,如果说内测的开启,意味着由毛毛虫向美丽蝴蝶的蜕变,那么,不删档的《飘渺西游》,则是一尾越过龙门的鲤鱼,从此飞龙在天,傲睨天下。
  8月7日13:00,《飘渺西游》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经历三次删档之后,初期玩家的留存率令人吃惊,对于那些忠实的玩家来说,不删档内侧终于开启更是令人欢欣鼓舞的好消息。本文将全面分析《飘渺西游》8月7日不删档内侧的更新内容。
  一,真正飞天  空战可待
  作为《飘渺西游》行走江湖的一大绝技,摒除“伪飞天,真悬浮”的空战系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与传统的“飞天”不同,《飘渺西游》不仅加入高度概念,同时还引入了空战的概念,将战斗从地面延伸至空中。飞入云端,俯瞰神州大地的恣意潇洒,不正是“飘渺”的精髓么?精妙的飞行器和实战飞天视频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二,NPC社交系统
  西游记告诉我们:凡是有后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没有后台的都没孙悟空一棒子打死。可见有后台是多么的重要。在飘渺西游的世界里,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后台”。全球独创的NPC社交系统可以让你自由的结交西游世界里的著名人物,通过馈赠道具,完成任务的形式不断提升他们对你的好感,当你们的关系足够好的时候,他们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回报。试想和孙悟空结个兄弟,和如来拜个把子,战斗中可以向他们求援,一招就可让强敌灰飞烟灭。当然,如果你足够努力的话,说不定还能把嫦娥娶回家。



  三,八十一难  重现西游艰辛
  主线任务BOSS难度的调整,可以使大部分玩家轻松游戏,那么游戏中强力玩家岂非没有挑战?这个担心是多余的。随着主线任务的修改,《飘渺西游》将在游戏中重现西游路上的艰辛,九九八十一难摆在眼前,九九八十一位强力BOSS,在等待玩家检阅。主线任务的BOSS与他们可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哦,想要战胜他们,得需要有足够的实力。同时,主线任务也在8月7日版本中有全面更新。


  四,新引导、新特效、新地图
  随着《飘渺西游》不删档内测的开启,不仅有贴心细腻的新手指导,还有大批由高级玩家担纲的新手指导员,会在游戏中为广大新手玩家解疑答惑。在不删档阶段,有大量的战斗特效也将揭开面纱,陆续与广大玩家见面。光武也终于跟玩家见面,只要用心雕琢自己的神兵利器就能获得绚烂夺目的光武效果。新地图当然必不可少,诸如蓬莱仙境、水帘洞、花果山、东海海域、南海海域等等新地图和新宠物和新BOSS为游戏更添西游本色。欲睹真容,还得去游戏中自己体验了。


  五,新服、新活动
  8月7日,为了让更多玩家流畅体验游戏,《飘渺西游》将新开二服。另外,为答谢广大玩家,一系列送元宝送宝石的崭新活动,诸如开服冲级赛,帮派排名赛,帮派挑战赛,飘渺PK赛,双倍奇幻夜,老友回馈记也将陆续上线,活动详情见官网。

  不删档内测,你我共铸辉煌!
  《飘渺西游》将于8月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届时飞天、空战、NPC交互系统、战斗特效、光武等都将陆续开放。欢迎新老玩家,与《飘渺西游》一起共铸辉煌!老玩家无须重新注册激活便可继续在《飘渺西游》中大显身手;而新玩家只需登陆
http://pmxy.wan5d.com,依照提示完成注册激活,便可成为《飘渺西游》大家庭中的一员,精彩由你我共同谱写!
  飘渺西游官方网站:
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