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阵风瞬息万里云 《飘渺西游》飞天系统前瞻

日期:2010-08-04

  由无端科技开发运营的《飘渺西游》将于8月7日启动不删档内测,届时飞天系统将登台亮相,展现空战的华丽恢弘场景。
  “飘渺”一词取自“飘飘乎若冯虚御风”及“渺万里层云”,其出发点就在这与众不同的飞天感受与特殊的空战系统上,让玩家不仅感受“冯虚御风”的仙风道骨,更有“渺万里层云”的纵横洒脱。对人间修道之人而言,达到御物飞行的境界,从而可以飞天腾云,飘渺于天地间是何等畅快!


 
云雾缭绕 飘飘乎若冯虚御风
  在开发团队的技术支持下,《飘渺西游》除了一流的画面,还将把“飞天”带入一个崭新境界。除了真实炫酷的飞行效果,多彩多样的各式飞行道具,《飘渺西游》还在游戏中实现了“高度”概念,打破传统网页游戏的简单漂浮飞行模式,真正在跨越了障碍,让玩家体会到凌空飞行的真实享受:看着地面逐渐远离,云雾缭绕,飞行体验立体而形象,飘飘乎若冯虚御风之感!
  《飘渺西游》飞天系统采用第三人称45度的游戏视角,跟随玩家踏步虚空,俯瞰长安城于云巅,穿梭于方寸山的悬浮岛间,漫步于东海之上,天下美景尽收眼底。
 

踏步虚空 空战一触即发
  沉浸在曼妙风景中,玩家还将体验到“飞天”状态下才能触发的“真实空战”,和充满无限悬念的空中PK!
  在《飘渺西游》的空战系统里,不仅战场由陆地转换到了天空,场景、怪物均和陆战大不相同。更为重要的是,《飘渺西游》的“飞天”系统,包含了只有在天空才能遇到的NPC、剧情、任务,以及空中DOTA形式的团体PK,将空战扩大到各个领域。挽七尺飞剑,脚踏祥云,展开一场属于天界的生死战。玩家与玩家的空战、NPC对玩家发起的攻击、玩家之间的团体空战,多维度的战斗交织在一起,在《飘渺西游》的世界中真实发生并演绎出最酷炫的神话。
 


 
不删档内测,精彩由你我共同谱写!
  《飘渺西游》将于8月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届时飞天、空战、NPC交互系统、战斗特效、光武等都将逐次开放,与玩家见面。欢迎新老玩家,与《飘渺西游》一起快乐游戏!老玩家无须重新注册激活便可继续在《飘渺西游》中大显身手;而新玩家只需登陆
http://pmxy.wan5d.com,依照提示完成注册激活,便可成为《飘渺西游》大家庭中的一员,精彩由你我共同谱写!
飘渺西游官方网站:
http://pmxy.wan5d.com
 

更多链接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TOP